纤云弄巧

QQ:344071286
只求同好,无关浮名

仿生人的恋爱物语(1)

。。买东西可以抽奖
抽到什么可就不一定咯
年更文

         “来来来,商场大促销,走过路过的都来看看啊,买巧克力可以抽奖!特等奖更是有神秘大礼哦!”
        正值春节,路边的巧克力店正疯狂地开着大喇叭促销着自己的巧克力,但也是效果甚微。毕竟是春节,也很少有人会在传统节日吃巧克力这种东西。所以呢,巧克力店还是和没搞促销时一样门可罗雀。
         而绚濑绘里此时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盘算着今天的晚饭怎么解决,此时,那家巧克力店的促销声也传进了绚濑绘里的耳朵里。
         哦我们来看看我们的绚濑·巧克力控·绘里同学作何反应。。。哦我的天,绘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了那家巧克力店里。
       (过了5分钟)绘里左手提着满满一袋子巧克力,右手拉着一个。。小拖车?
         (绘里内心OS)天呐。。买巧克力还有抽奖活动,但是我居然抽到了特等奖?!我绚濑绘里也有这么欧气满满的一天啊。不过特等奖为什么给了我。。3个大箱子??箱子还这么沉??算了,待会给小真姬和海未一人一个分了得了。
            “小真姬小真姬,喂喂喂你先别挂电话,快过来我家,我有好东西给你!”
           “海未海未海未,快来我家,我有好东西给你。”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们俩找过来的理由,就因为你抽奖抽到了三个箱子,你一个人弄不了三个箱子里的东西就让我们俩一人一个?”到了绘里家的西木野真姬卷着发梢,脸色略微显得有些愠怒。但身为友人也不好多说什么,两人只好一人一个箱子回了家。
         绘里这头,送走了两个友人,绘里疲倦地瘫在了沙发上。
          “呼~~~一个人拉着三个大箱子回来可真是不容易啊。不过在享受巧克力之前还是先拆开箱子看看里面到底是啥吧。”
         (拆开箱子之后)哈。。哈。。哈啦休。这个大铁箱子是什么啦!?唔。。。旁边还有。。说明书??看看再说
          “本产品为高智能仿生人,本产品拥有自主意识。会把解封后看到的第一个人当成自己的。。。。伴侣?!”
           (西木野真姬:纳尼所累,一米哇干奶)
           (园田海未:破廉耻!!)
           (绚濑绘里:哈。。哈啦休)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不介意能点个小红心小蓝手顺便给个关注嘛(你够了啊喂)
            改了一下标题,这个坑我开始回来填啦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