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云弄巧

QQ:344071286
只求同好,无关浮名

随手摸的鱼

  设定同之前写的保健老师和网瘾少女

  等待下载时随手摸鱼

  八百年没更新的我应该自裁.jpg

  宇宙无敌ooc

  校园paro

  

  

  

  

  六月

  连续的阴雨给沧海市在酷暑中带来了难得的清凉日子。

  符华作为学校的保健老师,也能享受到学校给教师办公室配备的独立空调所带来的凉风

  至于姬子则是每天都在教室里体验着蒸笼一般的日子

  不过借着和符华的关系,她每天下课倒也能跑到保健室来蹭一蹭空调带来的凉风。

  

  

  “呼~~果然在这种天气里,空调配冷饮简直是人生享受啊”姬子此时正拿着冰棍和汽水,大大咧咧地躺在保健室的床上,享受着难得的清凉时刻。

  而符华则从转椅上起身,走到躺在床上的姬子面前,俯下身,颀长的手指点了点床上的少女的额头。

  “在这么凉的空调间吃冷饮是会闹肚子的。”符华毫不留情地把姬子手里没有打开的汽水拿走

  “诶诶诶!!不要抢我的可乐呀!你要想喝我可以请你嘛”

  “不需要,而且你这几天不是还说要减肥嘛,怎么还喝上碳酸饮料了。”

  姬子被说的没了脾气,躺在床上翻了翻身,闭上眼享受着空调的带来的凉意。

  保健室内迎来了几分钟的安静,符华坐在办公桌前整理着前来开药的学生资料,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保健室的药物数量也在不停的减少。

  “呐,符华”姬子转过身子,看着符华“下周的文艺汇演,你会来听我唱歌吗?”

  “应该会吧”符华把手中的文件码齐放在一边,转椅转过来看着躺在床上期待着她的回答的姬子

  “不过在这之前,你要答应我这几天好好上课,不许逃课”她走到床前,蹲下来,用手戳着姬子的额头,“要不然我可不去”

  听到符华的回复的姬子从床上翻身下来,伸出小拇指“说好了,你来听我唱歌,跟我拉钩”

  “真是的,多大了还搞这种小孩子的东西”符华无奈的笑了笑,两个人的小拇指勾在一起

  “嘿嘿~再大我也比你小呀”

  

  文艺汇演当日

  圣芙蕾雅学院的礼堂里坐满了学生,而符华也坐在了教师座位上等着听姬子的歌声,顺便看看节目。

  自从两人拉钩约定之后,姬子明显收敛了很多,至少每天都是乖乖坐在教室里听完课,下课再跑去保健室找符华。

  虽然符华也不知道姬子到底有没有好好听课。

  突然符华被人推了两下,扭头发现是坐在她身边的学院长。

  “符华,姬子的节目要开始了哦~在想什么呢”德丽莎笑眯眯地对符华问道

  “啊,没有,只不过是走了神而已”符华回答道,随后便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舞台上,因为姬子已经在往台中央走了。

  

  姬子站在台中央,看着礼堂里黑压压的学生,哪怕上台前再三催眠自己不要紧张,此刻也不由得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她扫视着台下,寻找着符华的位置。在教师席上,她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而后,音乐响起。

  姬子选的歌是病名恋ワズライ,是两个人曾经在假期里用着一个耳机一个随身听听了一个夏天的歌曲

  姬子闭上眼,酝酿着情绪。随后,动听的歌声流淌而出

  

        恋の教科書  恋の参考書

  キミ対策できんなら

  読んでもいいよ

  ...

        はんぶんこして好きって重いもん

  一人じゃ重くて持てませんのん

  はんぶんこしてドキッて想いも

  誰かと一緒じゃなりませんの

  友達以上になっちゃいたいの

  押しても引いてもなびきませんのん

  例えば私好きになっちゃえば

  例題答えも簡単でしょね

  恋って病なの

  ...

  

  符华看着台上的姬子,意识到曾经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小女孩也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她对于姬子会选这首歌也有些意外。两个人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母语之一是日语的姬子立刻就决定:她如果有了喜欢的人就把这首歌唱给他。

  所以...姬子是有了喜欢的人吗

  

  一曲完毕,姬子喘着气恢复体力,扑面而来的便是来自礼堂的学生们,震耳欲聋的鼓掌声。

  姬子挺直腰,看了看教师席上的符华。不禁想着:

  所以。。这首唱给你的歌,我的情感有好好传达到吗?

  

  

  “啊~我还要喝~我能把你们喝到全趴下!”

  在庆功宴上喝醉了的姬子此刻正被符华背在背上,面色酡红,手胡乱地挥舞着说着醉话。

  “所以说你没有那个量为什么还要喝那么多啊。。”符华背着姬子走在回家路上,无奈吐槽着

  看起来今天只能把姬子带回自己家了。伯父伯母都在出差,把这样一个醉的一塌糊涂的人单独扔在空房子里,也没人照顾她。

  “啊。。终于到家了。。累死我了”符华把姬子放躺在沙发上,而姬子此刻还在嘀嘀咕咕说着醉话。“。。。木头。。这都听不出来。。”

  符华看着醉成这样子的姬子,拍了拍她

  “下次少喝点,别喝这么多,好好躺在这,我去给你拿醒酒汤”

  帮着姬子喝下醒酒汤,把满是酒气的衣服换成整洁的睡衣。

  “符华。。喜欢。。”

  正当符华帮着姬子换衣服的时候,姬子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也吓了符华一跳。一方面是突然发出的声音,另一方面是话语的内容。

  “我喜欢符华!!!”

  姬子继续说道

  符华并不是傻瓜,很快就明白了怎么一回事

  原来今天那首病名恋ワズライ是唱给我的呀

  这样子的话,不做出点回应也不合适了

  她捧住姬子的脸庞,与她的双瞳对视着

  “我也喜欢你”

  醉酒的姬子愣了愣,然后紧紧抱住符华,念叨着诸如“太好了”的话语,很快便沉沉地睡了过去。

  “看起来明天还要再来一次正式的回应呀”

  符华笑了笑,把姬子抱回了房间里放在床上

  “身为成年人,可不能让未成年人主动呀”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